让我心动的游戏女性

之前看了gamefaqs的一个调查,关于是否会对游戏中的女性心动,调查结果是大多数老美都是偶然心动而已,不过小日本宅男似乎喜欢love plus,偶像大师赛过真人。
 作为国人,我对于日本动漫喜好一般,可能是我中意的都属于old school的非主流,如Berserk剑风传奇,Monster怪物等,世界观越黑暗,越惨越好,比较随大流估计只有北斗神拳和钢炼了。
 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要说没对哪个女子起过邪念,那绝对是违心之言。无聊之下,特意把游戏女性弄个排名,不为什么,只是有趣而已。
 第一位:Ada Wong
毕竟还是中国人好啊,可能骨子里有御姐情怀,看到这种成熟魅力女性就情不自禁,特别喜欢生化4里那身红衣旗袍,每次踢腿都是美腿翻飞。从1998年浣熊市和Leon纠缠不清开始,直到2013年中国蓝翔,整整15年的长期暧昧。
果然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第二位:Lara Croft
对之前的劳拉造型非常不满,大嘴阔额头,完全不符合东方人审美观,而且每次撞墙都“哦哦哦”叫个不停,自己给她取了个外号“傻女人”,但当Eidos被square.enix收购后,Lara突然形象大变,从大波巨嘴妹(其实之前Crystal Dynamic接受Tomb Raider系列后就已经变得好看了)突然变得楚楚可怜,一份我见犹怜的柔弱女子模样。
想想此女家事出众,如今又是一副嫩妹子的模样,真是标准白富美啊。

2013_lara_croft_tomb_raider-wallpaper

 第三位:Yuna
申明一点,仅仅对FFX里Yuna心动过。虽具备大召唤师的称号和能力,但却
背负着沉重的使命的女孩。外表柔美,待人处世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贤淑和温柔,内心坚强,游戏作品中比较罕见的,我个人认为比较近乎完美的女孩,有可能太过完美,总会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比如她的爱情就并不那么完满,和Tidus如牛郎织女一样,只能感叹造化弄人。
FFX-2彻底颠覆了Yuna矜持的形象,我嘞个去,在X-2简直一三八啊,只能在心里默默念叨:这货不是Yuna,这货不是Yuna…

 第四位:Sherry Birkin
之前玩生化4时,自己兴趣所致写过一篇4的同人YY小说,写Leon,Ashley和Sherry之间三角关系的,那时候YY Sherry到04年就应该18岁了,应该出落成个楚楚可人的少女了。可能骨子里就对金发Blonde萝莉(比如Chloë Grace Moretz这种类型的)特别有感觉。(笑)
6里面很清爽的样子。
 第五位:Ulala
乌拉拉小姐最让我心动的可能就是那随着节拍摇曳的曼妙身姿,一双长腿时而下蹲,时而高踢,好吧,我承认,大部分时间是笑着看完的。Space channel 5实在太有趣(可能也是我对这游戏比较有爱吧)。
up,down,up,down,shoot,shoot,shoot…

About Ash

I think, therefore I am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