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流水帐(一)

感觉似乎已经来日本很多次了,这次来再也没有以往的新鲜感,住得仍然是去年的秋叶原Remm,房间布置大小都一模一样,不过我的心境已变了很多。

下午将近2点才出机场,坐上火车到旅馆安顿好,也差不多4点了,马上网上MSN就碰到了同事询问工作事宜,上了会网,发觉天差不多已黑,便外出吃饭。

秋叶原在记忆中并没有多大改变,路上的店还是那几家,不过卖蔬菜的店的已不在,估计价钱太高弄不下去了。

跑到yodobashi看了吧DV,发觉还是网上的便宜,于是联系了james,一口气买了4台,只是不知道国内到底信用卡能不能行。

超市了买了两瓶饮料便回旅馆上网捣鼓那个usb-phone,看哪个Phone样子山寨的可以,插到电脑上又没什么反映,然后在网上狂找驱动,但是这个phone没牌子没型号,最终才发觉原来不需要有什么驱动,直接可以当话筒,唉~~~

登陆上skype,问题又来一个,没点书了,于是拜托她冲值,没想到网页会爆了,于是自己用信用卡冲值,居然也失败了,最后还是靠的paypal搞定,看来无论如何要弄个paypal帐号了(我好像有一个,不过具体忘了,明天要好好找找)。

同行的同学可能初次来的关系,兴致勃勃地跑到横滨去看液晶,我看了看旅馆的窗外,在我眼里其实都差不多。

日本的城市中,除了京都我印象还可以,其他的都很一般。

在接触过的国家里,还是觉得欧洲(法国,意大利等地不错),看来大叔还是西化的比较厉害,呵呵

同样的房间,面积和国内motel都没法比,不过干净程度却是比国内好

HOTEL窗外的街道,东京很多地方看上去都差不多。

About Ash

I think, therefore I am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 to 东瀛流水帐(一)

  1. Maple说道:

    哎呀对于不哈日的你来说的确也就这样啦……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您正在使用您的 WordPress.com 账号评论。 注销 /  更改 )

Google photo

您正在使用您的 Google 账号评论。 注销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您正在使用您的 Twitter 账号评论。 注销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您正在使用您的 Facebook 账号评论。 注销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