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梦

大叔的稀奇古怪的想法很多,每天都有写blog的冲动,由于工作原因,一般都在晚上写,可是最近游戏又很多,电影也不少,磨蹭磨蹭就到12点,一看时间顿时又没兴趣写下去了。

前两天做的梦挺有意思,是个大杂烩式的梦,很有个人特征,具体开始阶段记不清楚了,只记得看到马里奥大叔拿着战神奎托斯的两把链子刀飞在空中披荆斩棘,飞行途中还绕开了马里奥的关卡中的经典障碍物。

奎托斯同学坐在我身边,然后对我说,这样才能进入下一关(汗)。

然后忽景一转,我和奎托斯同学坐在板凳上对着大橱商量着内奸的事情,突然奎同学插了我大腿一刀,说我没说实话,然后从大橱里揪出了一个清朝人,此时一个小沙陀出现,说要为了此人还俗,我定睛一看,不就是鹿鼎记里的方怡吗。

之后记不大清了,这个梦里包含游戏,现实,武侠小说,这不就是童年的最爱吗?

人的思维是个很奇妙的事物,能在不可知的情况下产生各种组合。

另:转眼间,清明快到了,从没想过自己今后每年过要这个节,老爸的音容笑貌仿佛仍在眼前,心中不由又是一酸

About Ash

I think, therefore I am
此条目发表在随笔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奇怪的梦

  1. 说道:

    我几乎就不做梦,也不知算不算得好事…

  2. Hooray说道:

    俄,还有美女

留下评论